只是一堆梨子

国服秦昊吴京,还翻车就再见
欧美圈:JC,RPJ,亨利,大本,RDJ ;
拔杯拔,华福,蝙超,FRF
日本圈:刚哥,arashi(重点ohno),栗子,砂糖

© 只是一堆梨子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ff15,玩到第十章大多数人不是单方面的对脑壳没有为王自觉而反感就是对壮壮的态度表示生气而讨厌他。

作为喜欢GN的我在刷完国行去刷日版的时候重点注意了一下,结合官方给出的资料(壮壮他作为王盾很早就承认了脑壳王的身份)不得不吐点心里话。

很多人因为操作脑壳的时候跑得过快就被壮壮冲几句,从而异常反感他,可是在我刻意放慢行动多次注意身后的时候,壮壮他除了时而会回头注意伊格尼斯以外都在紧紧跟着脑壳。

作为王盾的他会在对抗老舅无力时特地去找让自己变强的办法,而在队伍中出现了行动不便的队友时,他一面得注意同伴,一面得护住脑壳。

而脑壳在他看来不仅仅是他的王更像是他重要的弟弟,他不允许身为王的脑壳将他的犹疑和脆弱暴露在外,同样明白不怎么擅长表达自己的他在伊格尼斯受伤失去视力后会想要冲在最前面解决危险。

他作为王盾理应也是唯一能做的只有训斥对方让他打起精神,哪怕只是伪装住自己,让对方别离开自己的视线太远。

而关于脑壳,无需辩解和维护,我只有一句话,他是,也会一直是一个非常棒的王。






顺便……我就是想多吃点GN粮啊_(:з」∠)_太太们你们来爱一下这对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暴风哭泣)


再补一句,玩国行的时候为了快速剧情没看到过互相置气的两个人有互动,刚刚在玩日版的时候,脑壳和壮壮没有和好前,脑壳被鳄鱼咬住,壮壮着急的叫了一声诺克托然后赶掉鳄鱼(我⭕键还没按!!!!)伸手把脑壳拉起来了!!!!!(旋转跳跃)

评论(1)
热度(1)